搜尋此網誌

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

Ubuntu 安裝 Cuda10.2

緣起:


    既然驅動程式都裝好了,那就可以來裝 CUDA 了,讓我意想不到的是,CUDA 的安裝還滿簡單的。

簡單~~


安裝:


    上一篇文章可以得知,我該安裝的是 CUDA 10.2,所以我就到了官方網站去看。接著,依照我的需求來選選項。


    再來它就會出現一系列的指令。


    神奇的是,我只要完全照它給的指令來,一步一步的打,就 OK 了,中間完全沒有出錯。我那時候還再懷疑,

我輸入完最後一個指令後,它在那邊安裝

    安裝完後,我就確認是否有安裝成功。

這指令可以得到你 CUDA 的版本

    哇,真的沒想到會那麼的簡單 XDDD,快樂得不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