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

寫數學公式的公具

緣起:


    最近想到,我的部落格如果想放一些數學或物理教學的話,應該免不了會放些公式,所以,我前幾天有上網找些能寫公式的軟體。可惜,我找不太到想要的,目前看上的只有 mathematica ,可是它好像要錢。經過一波三折後,我看到了這篇文章

    疑 ~ 原來 Google 的 Word 也可以這樣啊 ? 馬上試試。





試試:


    很多數學跟物理會用到的符號。



    它也有跟集合關係有關的符號。


    數學的算式也都有了。


    就目前看來,它很夠我用了,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