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

實驗室的電腦(Docker Container)

緣起:


    忘了是哪天了 (拖太久沒打),我社長問我


打馬

    然後...




    哇~,意思是,他要我幫他一起管理研究室裡的LINUX電腦。

開心 ~

    所以,熱心助社的鳥旭就接下了這沉重的任務 (搞壞不負責)。


Docker Container:


    這是我社長使用的工具,有點像是虛擬機的概念,不過這東西又跟虛擬機大有不同 (說實在的,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明白這東西) 。

    第一次聽到這東西... 我無法正確解釋它的作用,所以,就先放個資料好了,也方便自己再查看。如果之後有弄懂的話,應該會再打個文章來介紹。

docker container


(能學的東西真的有夠多的...)


我的空間:


    之後,我社長又跟我聯絡


    我之後要使用的話,只要使用 Putty 連上,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,就可以使用了。

    之後可以來好好研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