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

PSV 串流螢幕畫面到電腦

緣起:


    今天突然想說要看看 psv 改機後有沒有那種能分享螢幕到電腦的功能,如果有的話,之後要錄製遊玩的內容會很方便,還能把錄好的東西拿去跟其它人分享。


    我去網路上一查,嘿,有啊,PSV 的破解社群超讚的,所以就寫了這篇文章來記錄。


udcd_uvc.skprx:


    我是參考這個教學影片的,首先呢,我到 github 上找那個 skprx 檔,下載完後,用 psv 的 usb 線把檔案傳到 ur0:tai,再來是到 ux0:tai 下,編輯 config.txt 檔,在 *KERNEL 下加入 ur0:tai/udcd_uvc.skprx,然後存檔。



OBS Studio:


    再來要去下載這個開源的影音串流軟體 (我愛開源軟體),直接到官網就能下載了。安裝的過程沒什麼困難的地方,兩三下就完成了。再來,PSV 重啟後,USB 線接上電腦,就可以開始到 OBS 裡面設定了。


    在 Sources 那個區塊點右鍵,選 Add、Video Capture Device。


    它會跳出一個視窗,我就把它的名字命名為 PS Vita,然後按下 OK。


    如果 PS Vita 那邊有成功的話,我們就能在 Device 裡選到 PSVita,然後就能看到我們 PS Vita 的畫面了 ~ 接著就可以截圖或錄影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