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

Http Post application/form-data 的換行

緣起:


    昨天成功把 Facebook API 的 PO 文功能加到網頁上,今天在做上傳圖片+貼文的功能,要用 C# 寫 POST 的 application/form-data,Request 的 Body 部份我又忘了哪些地方要加一個 \r\n,哪些地方要加兩個 \r\n ,寫程式時就在那邊排列組合一直試,try catch 了好幾十次的 400 error,真的 TM 有夠哭,所以我想特別寫一下來記錄,免得下次要用時又忘。

我堂哥請我今天中午到附近的 7-11 跟人面交,這是他買的鏡頭。


範例:


    我拿 POST Man 的紀錄來當範例,紅色標記的區域才是 body


    要再次注意,實際寫在 body 的 boundary 還要在前面再加兩個 --,最後一個結尾的 boundary 後面也是要再加兩個 --。

    然後是換行的地方


    需要兩個 \r\n 的地方就 Content-Disposition 開頭那邊,然後結尾的 boundary 不需再給它加 \r\n,大概就這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