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繼續閱讀標示

緣起:


    我今天在查 "如何統計 Blogger 文章的字數" 時,意外的找到了一篇教學 "如何在 Blogger 中加入繼續閱讀" 。

    我之前在寫部落格時就常常在想,我首頁的文章怎麼都是完全展開的 ? 這樣其實不是很美觀,找文章的時候也常常要滑一大段距離。

    還有這個,第一時間無法被看到,我覺得這樣不太好。


    所以,文章被完全展開的麻煩,還真不少。




解決:


    我照著上面文章的教學,在每個文章的適當位置裡 (還好我的文章不多) ,插入了那個繼續閱讀的標示。

這個東東

    然後,噔噔 ~ 部落格就簡潔多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