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網誌存檔的排列

緣起:


    自我的部落格開站以來,第一次,有人給我回饋了。

當下心情

    他說他對我blog的那個網誌存檔的排列有點不習慣


    較新的文章會在上面,這讓我程設的教學順序看起來變成 6 5 4 3 ....,如果是 1 2 3 4 ... 這樣由上而下的話,看來比較直覺。

    ㄟ,有道理,這讓我想到,大部分人的部落格好像也是這樣子。



解決:


    我在blog裡的設定,東摸摸、西摸摸後,找到了...

版面配置

    裡面的...


網誌存檔部分
    按下編輯...


    把那個 "先顯示最舊的文章" 打勾後儲存,就完成了!!!

yes ~ (拍手)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