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我的第一個教學

緣起:


    我們的程設老師出的作業每次難度都三級跳,很明顯的想搞死我們(好加在我以前有學過,不然我也會被搞死)。我覺得如果我這次的作業再去教別人的話,我就再見了,這東西肯定是兩個半小時內講不完的,更別說在實做當中還會遇到一堆奇怪的狀況........。





    所以啊,我想,我的第一篇教學文章就獻給這個作業了(反正我的部落格本來就是要記錄學習的歷程),希望能幫到同學,也方便自己之後回顧,更重要的是,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,因為把別人教到會比自己學會還要難上爆幹多的。

    我會分三個部份來PO文,第一篇是結構的教學,第二篇是串列的教學,最後,有了前兩個的基礎,我們就能解決那個題目了(第三篇)。

2019/6/3更新:


    靠!我沒想到串列那部份光是要講它的原理就花了我好多的篇幅,我還畫了滿多張圖的..........,看來要再多加一篇了。第三篇來講C語言串列的實作好了,感覺又會花很多時間........,而且我也不太確定解題目那篇能不能寫一篇就Ok了..........。

2019/6/4更新:


    計畫好像永遠都趕不上變化.......,串列的實作也無法一篇內說完,我看,之後就看做多少篇就算多少篇好了。

2019/6/10更新:


    最近突然想到,不把題目放在教學最前面好像有點怪怪的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