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上傳的圖片有問題

    我今早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,那就是我上傳的PNG圖片怪怪的,雖然直接在網頁上看起來沒什麼問題,可是點進去圖片後,哇~~它好透明,根本看不清。我圖片是直接在Inkscrape裡,畫好向量圖後,直接把它轉成PNG檔,一定是因為透明的格式被保留了,才會造成那樣的結果,所以我之後就用格式工場(我一開始想到的是,用小畫家,一張一張慢慢轉存的........),把那些PNG檔都轉為JPG檔,然後重新上傳(媽呀,好加在那些PNG圖都沒刪),我之後要再探索,看Inkscrape能不能直接把SVG轉為JPG檔,不然我每次存成PNG檔後又要轉檔,會很麻煩。

把圖片轉成JPG檔後,點進去看就沒問題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